思考致富 第三章 筆記

💝成功白金法則03
自我暗示--影響力的媒介💝

😄任何人都可以透過自我暗示改變人生

一個人選擇保持的想法(無論正面或負面),都會透過自我暗示將這些意念傳達到潛意識,進而發揮影響力。

充滿情感的渴望聲明才能打動潛意識

當你期盼藉由大聲朗誦渴望聲明培養出[財富意識]時,光是宣科朗誦毫無用處,你得在字裡行間融入情緒或感受。你的潛意識只會認得結合情緒或感受的思想,並據此反應。😄

💎致富秘訣10
培養[財富意識]時,學會將充滿感動與信心的思想或語句傳達給潛意識。💎

😁運用自我暗示原則的能力絕大部分取決於一種能耐,亦即[專注]於某項渴望,直到成為一股揮之不去的熱烈執念。

專注渴望,直至你能確實看見財富就在眼前。

當你閉上雙眼,在腦中描繪自己想要累積的財富時,你必須看見自己提供服務,或交付打算供應的商品以便換取這筆財富的情景。這一點至關重要!😁

💎致富秘訣11
一旦潛意識提出計劃就得即刻付諸實行,在接收到靈感那一刻就採取行動,一旦慢了幾拍,可能從此就與成功無緣💎

💎致富秘訣12
反覆大聲說出你決意累積的財富數額,達成期限,以及你為了換取這筆財富,決意付出什麼服務或商品。彷彿就看見自己已經擁有這些財富💎

😁自我暗示讓你成為[自身命運的主宰,自我靈魂的統帥]

質疑所有新觀念是人類通性,不過如果你遵照指示行事,心中疑慮很快就會被信心取代,不久後更會具體化成堅定不移的信心。

人類可以主宰自己和環境,那是因為他們擁有影響自身潛意識的力量,並且懂得透過它獲得無窮智慧的協力合作。

每天晚上從頭到尾大聲誦讀本章一遍,直到你完全相信,自我暗示原則堅實可信,而且會引領你實現自己企求的一切。你在閱讀時,請拿出一枝筆,特別標記本章讓你印象深刻的句子。😁

😄一個人抱持的想法,會透過自我暗示傳至潛意識,發揮影響力。😄

🌟成功人士思維04
人可以透過自我暗示主宰命運

運用自我暗示原則的能力絕大部分取決於一種能耐,亦即專注於某項渴望,直到成為一股揮之不去的熱烈執念。

當你閉上雙眼,在腦中描繪自己想要累積的財富時,你必須看見自己提供服務,或交付打算供應的商品以便換取這筆財富的情景。

一旦潛意識提出計劃就得即刻付諸實行

人類可以主宰自己和環境,那是因為他們擁有影響自身潛意識的力量,並且懂得透過它獲得無窮智慧的協力合作。🌟

🌈名人成功故事➡️
韓國射箭國家代表隊的成功秘訣➡️透過具體的自我暗示,對潛意識下達必勝的指令!🌈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耀群 的頭像
    耀群

    耀群的學習成長分享

    耀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